top of page
Featured Posts
  • 馬修專欄合作

鼠爺回應Asqme日本網友提問

你可能沒有聽過Asqme這個組織,但他們設立了一個網路平臺,讓日本的粉絲可以向喜歡的藝人提問,其實已經有不少的DJ和歌手回答過粉絲的問題了,例如Steve Aoki,Porter Robinson, Fatboy Slim, Cody Simpson等,大家可以上http://asq.me/ 觀看其他影片

而以下則是鼠爺和粉絲的Q&A:

Q:爲什麽你選擇要去日本的Rock festival (Fuji Rock)而不是電音派對呢?

A:在EDC等等的派對中電音已經被排得滿滿的了,而我選擇去其他類型的音樂節是因爲這類型的活動吸納了一些新聽衆,可以把電音播給對此不熟悉的人。而這樣也可以把電音和搖滾樂融合在一起。

Q:你在哪裏刺青的呢?下次要刺什麽?

A:我的一個好朋友Mario幫我刺青的,他是唯一一個美國白人能夠替日本黑幫做刺青的呢!至於下一次要刺什麽,其實我也沒什麽想過,當我哪天心情不好再來考慮吧。

Q:你經常批評其他藝人,有些粉絲是尊重你誠實的態度,但有些人覺得你批評別人只是為了引起別人注意的表演,你怎麽看呢?

A:你要知道,我的意見是有點多。但我的批評其實不是針對個人的,而是批評電音演變得不好的地方。而那些批評也不是表演,我只會在臺上表演,你很少會聽到我說“put your hands up”啊

Q:我看過你穿一件印著Hatsune Miku(初音未來)的衣服,你有考慮在作歌的時候用上Vocaloid嗎?

A:我有聽過啊,也可能用過10分鐘吧,Vocaloid看上去不是那麽容易的,因爲它本來是日文,而翻譯成英文之後就很難使用。但我相信Vocaloid是可以很酷的,我試過聯絡Vocaloid的主管,打算商量製作的事情,但最後也沒有什麽成果。我想,用Vocaloid不在我今年最想做的十件事之内吧~

Q:關於Skrillex有些歌在mau5trap唱片公司發佈,你對他的印象是如何的呢?還有對於最近你批評Jack U的Where are you now,你是不同意或不喜歡Skrillex新的風格嗎?

A: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而且那是個悲傷的故事。我是透過一位朋友認識skrillex的,我們兩人都去了同一個活動,然後我們在後臺聊天,skrillex給了我他的USB,裏面就是他的音樂。一點電音元素。那是我第一次聽到的風格,而且那時候在美國還沒有很盛行,所以我就決定把他的音樂放到我的公司上,看看能不能打進市場。結果迴響很好,成績也十分不錯。對於Jack U我覺得那只是賺錢的方法,你看,全世界所有唱歌唱得好的人,你就偏偏要選擇Justin Bieber,你以爲這樣會令這首歌好聽嗎?我就不認爲了。應該要去做一些突破性的東西,讓人感到意外啊。我覺得這首歌在兩個人的水平下,20分鐘就能做好了啊!老實說,我真的很失望,因爲這首歌聽上去就是功夫做得不夠,製作也很懶惰,這只是我的意見。

Q:你最喜歡自己製作的哪一首歌?

A:老實說我不會聽自己製作的歌,我大部分時間都在聽別人製作的歌,像Tycho和Aphex Twin。但如果我真的要選擇的話,我會選Creep。

標記: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Classic
  • YouTube Reflection

© Since 2015 by OOC

 

bottom of page